美股异动 | 送餐公司Grubhub(GRUB.US)盘前跌超7% 考虑出售资产但暂无金主接盘

  智通财经APP获悉,1月10日(周五)美股盘前,截止21:10,送餐公司Grubhub(GRUB.US)跌7.59%,报51.43美元。

  据媒体引述前亚马逊(AMZN.US)高管、供应链顾问Brittain Ladd称,沃尔玛(WMT.US)和至少其他三家零售商的高管正考虑收购送餐公司Grubhub(GRUB.US)。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Grubhub已聘请顾问帮助其评估战略选择,包括出售资产。但一位知情人士透露,Grubhub几个月来一直处于拍卖阶段,没有竞标者。

  缺少竞标者之际,Grubhub正面临激烈的竞争,包括来自科技巨头谷歌(GOOG.US)和优步(UBER.US)的竞争,业绩也受到了影响。去年10月,该公司警告称,由于食客们在不断增多的订餐选择之间摇摆不定,导致第三季度的订餐量急剧下降,随后该公司股价下跌了4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