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家软银注资的公司宣布裁员

  金融界美股讯 软银注资的拉美外卖应用Rappi周四表示,已裁减了6%的员工,但没有提供具体数字。

  Rappi表示,软银集团参与了这一决定,并补充称,该公司打算投资于专注于用户体验的技术和软件专业人士。软银是该公司的大股东,并在其董事会拥有一个席位。

  此前一天,软银注资的硅谷初创企业Zume Pizza宣布,计划裁员360人,相当于其员工总数的约一半,并将停产披萨,专注于食品包装业务。Zume Pizza是一家利用机器人技术生产定制披萨的公司,2018年获软银3.75亿美元注资。

  本周较早时,软银注资的汽车租赁公司Getaround宣布裁员150人,相当于员工总数的约四分之一。去年,软银最大的两项投资,优步和WeWork,一个上市后股价大跌,另一个因估值大跌而暂停了IPO计划。

关键词阅读:软银 注资 裁员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