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穗:不要恐高 AMD依然值得买入

  瑞穗证券称,美中贸易紧张局势的改善和半导体行业竞争对手的降价,有望令热门芯片类股Advanced Micro Devices继续其惊人的上涨。

  瑞穗将这家标准普尔500指数成分股中表现最好的公司的评级从中性提高至买入,并将目标价从38美元/股上调至55美元/股。

  瑞穗证券分析师Vijay Rakesh周三在致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表示,我们认为,2020年服务器市场可能会比目前的市场预期更为强劲。

  半导体公司AMD在2019年上涨了近150%,成为去年标普500指数涨幅最高的个股。但瑞穗错过了AMD涨势的尾声,因为其担心英特尔的大幅降价将抢走芯片行业的市场份额。Rakesh认为,随着过去的降价以及中美之间的第一阶段贸易协议,AMD将迎来又一个重要的一年。

  Rakesh说,英特尔在2019年下半年降价50-70%后,AMD将在价格企稳之后看到上涨机会。

  瑞穗将其对AMD在2020年的数据中心服务器处理器份额预期从6%提高到9%,2021年预期从10%提高到15%。

  Rakesh称,瑞穗认为,2020/21年,美国和中国的超大规模数据中心资本支出将保持增长,这应该是AMD和英特尔的机会。

  Rakesh还表示,由于中国贸易战的影响,服务器处理器市场在经歷了一年的低迷后,整体上有望迎来反弹。瑞穗预计,服务器市场在经歷了2019年下跌7%的低迷之后,将在2020年和2021年分别增长7%和4%,主要由于库存消化和美中贸易紧张局势的改善。

关键词阅读:AMD 美股 买入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