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股价气势如虹 长期看多的分析师建议获利回吐

  金融界美股讯 特斯拉的股票气势如虹,三个月的时间里翻了一倍以上,终于让一位长期看涨的分析师准备离场,称投资者现在对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期望值似乎已经“合理校准”。

  自2016年3月起,Robert W Baird&;Co.分析师本·卡洛一直给予特斯拉等同于“买进”的评级,而这期间正是特斯拉最为动荡的时期。本周四,他下调了对特斯拉的看法,称“风险/回报在最近的股票上涨后更加平衡。”他现在对特斯拉的评级相当于持有,但将目标价从355美元上调至525美元。

  卡洛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写道:“连续几年给予跑赢大盘的评级,还有与(显然)高度自信的空头充满争议的辩论之后,我们建议获利回吐。”他补充说,经过艰难的两年后,他已经“疲惫不堪” 。

  在2019年上半年表现疲弱之后,特斯拉股价在过去几个月里出现了令人眼花缭乱的上涨。2020年才刚刚开始,该股就已上涨近18%。

  特斯拉在10月下旬公布了令人惊讶的第三季度利润后,市场人气急剧转变,另外中国市场需求强劲,还有最近的第四季度交货好于预期的消息,也都提振了股价。

  特斯拉的市值现在大于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的总市值,该股周四徘徊在500美元附近,一度上涨1.4%至498.80美元。

  尽管最近已大大下降,但特斯拉股票的空头仓位仍然很高。不过,卡洛并不建议做空。

  他说:“尽管自成立以来(过于活跃的)看空理由,但公司仍在继续增长和推进计划,”他预计这一趋势将继续下去。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股价 看多 获利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