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临近 Facebook允许用户关闭定向政治广告

  金融界美股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今日表示,正对其处理政治广告的方式进行一些调整,包括允许用户关闭某些广告定向工具,以便让用户尽量少看到政治广告。

  作为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络,Facebook一直表示要遏制对其平台的政治操纵。此前,Facebook因未能有效抵御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未能阻止剑桥分析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滥用用户数据的行为而备受指责。

  今年是美国的总统选举年,Facebook正在努力平息人们对其“相对不插手的广告政策”的批评。此次对政治广告的处理方式进行调整,也是希望提高此类广告的透明度。

  Facebook今日称,从今年夏天开始,该公司将增加一个新的控件,允许人们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看到更少的政治和社会问题广告。“这一功能建立在我们过去发布的‘广告首选项’中的其他控件之上,允许人们看到更少关于某些主题的广告,或者是删除某些兴趣选项。”

  相比之下,Twitter在去年10月已经禁止了政治广告。谷歌也表示,将停止让广告商使用公共选民记录和一般政治背景等数据投放选举广告。而其他在线平台,如Spotify,Pinterest和TikTok等也发布了相关禁令。

  对此,Facebook产品管理总监罗布·利森(Rob Leathern)称,Facebook也曾考虑过像谷歌那样施加限制,但最终决定不这么做,因为内部数据显示,美国总统候选人投放的大多数广告的定向都很广泛,受众超过25万人。

  利森说:“我们的政策的基础是,人们应该能够听取那些希望领导他们的人的意见。”

关键词阅读:Facebook 谷歌 Instagram TikTok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