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数据显示 iPhone在中国的出货量录得两位数增长

  金融界美股讯 官方数据显示,随着世界上最大的消费电子产品市场迎来假日季,苹果公司上个月在中国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大幅增长。

  彭博根据政府有关总体和Android设备出货量的数据计算发现,苹果公司12月份在中国的出货量同比增长18.7%,达到约318万部。这一增长标志着苹果公司在9月份iPhone 11发布后出现的增长进一步加速。这些数字来自政府智库--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苹果在提高iPhone 11和11 Pro设备的电池寿命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同时将起售价降低了50美元。iPhone手机多年不变的图像质量也在2019年得到大幅改进,赶上了同类领军企业谷歌和华为。这一做法得到了批评人士的压倒性好评。

  在今年落在1月下旬的春节到来前夕,出货量的激增使人们有理由对苹果智能手机销售感到乐观。根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的数据,中国12月份智能手机总体出货量不到3000万部,同比下降13.7%。

  总部设在美国加州库比蒂诺的苹果公司正在与以华为为首的本土供应商展开艰苦的斗争。尽管面对制裁和海外的艰难形势,华为仍然在2019年占据了主导地位。随着一年时间的推移,对于缺乏5G设备的苹果公司而言,这种出货量改善的势头能否维持下去将成为一个具有不确定性的任务。

关键词阅读:出货量 iPhone 苹果 Android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