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称波音飞机在坠毁前曾试图返航

  金融界美股讯 伊朗民航组织在初步报告中表示,周三坠毁的波音737-800飞机在起飞后不久曾试图返航,但飞行员没有报告任何异常情况。起飞几分钟后,这架飞往基辅的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752航班在德黑兰附近从天上坠下,机上176人全部丧生。

  根据报告,这架飞机在8000英尺(2440米)的高度从雷达上消失,目击者报告在飞机坠毁前看到空中有火光。报告称,飞行数据记录仪和座舱语音记录仪均已受损,但核心内存似乎仍可访问。

  这是有关这架失事飞机的首批报告之一。在伊朗和美国局势紧张之际,调查势必会困难重重,而且充满阴谋。

  关于失事原因已经出现了彼此冲突的信号,伊朗当局最初归因于技术问题,然后说是引擎起火。乌克兰驻德黑兰大使馆排除了恐怖主义,然后修改了声明,表示对可能的原因不予置评。乌克兰国际航空表示,公司“甚至没有考虑过”机组人员失误的可能性。

  根据报告,机上的紧急定位发射器被激活,意味着飞机的卫星天线是失事过程中已经与飞机分离。

关键词阅读:伊朗 飞机坠毁 波音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