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涨近2%再攀历史新高 过去12个月股价翻番

  金融界美股讯 苹果公司将在几周后公布财报,投行Wedbush表示,该公司业绩将继续上扬。

  分析师Dan Ives在报告中表示,近期在假日季期间对iPhone 11进行的调查显示销量强劲,加上AirPods令人“瞠目结舌”的优异表现,将于1月28日发布的2020财年第一季报将会有一个比较亮眼的成绩。

  艾夫斯表示,随着9月份进入备受期待的5G升级周期,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的基础需求将继续保持健康增长。iPhone 11的良好表现在美国和中国都有继续增强的趋势。

  他补充说:“中国的iPhone的需求仍然稳定,这仍然是苹果公司在iPhone 11升级周期中取得成功的关键之一;iPhone 11的发布释放了该关键地区对苹果的新需求。”

  Wedbush维持苹果公司跑赢大盘的评级和350美元的股目标价。

  苹果公司股价今日突破300美元大关,盘中创下历史新高304.15美元。截至发稿,苹果公司股价报303.99美元,涨幅1.88%。

  在过去的12个月时间里,苹果股价累计上涨100.9%,下同期纳斯达克100指数上涨36.2%,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1.1%。

关键词阅读:苹果 股价 iPhone AirPods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