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这支流媒巨头或将马上带来惊喜

  流媒体巨头Netflix(NFLX)去年的回报率不如人意,2019年全年涨幅只有不到20个百分点,跑输了上涨28%的标普500指数。不过,本周二,摩根大通调高了对这家互联网流媒体公司即将公布的财报的展望,并告诉客户,他们预计该公司国际增长将比最初预期的要强劲。

  分析师Doug Anmuth在一份报告中写道,该券商的最新模型现在显示,除了在2019年第四季度发布了引人註目的原创内容外,Netflix有望进一步扩大长期订阅用户数量。

  “我们对Netflix未来许多年的国际增长潜力越来越抱有信心,我们正在提高对全球付费流媒体订阅用户的长期预估值,”Anmuth写道。周二,Netflix的股价下跌了1.51%。

  这位分析师补充说,他预计该公司到2024年将拥有3亿用户,因为拉丁美洲的家庭宽带普及率将上升至41%(如今为33%),同时亚太地区将达到20%(如今为10%)。摩根大通建议投资者购买股票(增持),并认为该股票在未来12个月内将会上涨26%以上,股价达到每股425美元。

  Anmuth认为,在短期内,Netflix将在第四季度凈增770万全球付费流媒体订阅用户,每股收益达到56美分。该投行预测,2019年Netflix全球付费订户总数将达到1.95亿(此前预测为1.93亿),凈增2900万(此前预测为2700万)。

  总体而言,摩根大通预计2019年Netflix全年财报将会非常不错,这要归功于他们在原创内容方面的最佳季度表现之一。

  “进入本季度,我们认为NFLX的原创内容阵容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也是我们提升对NFLX

  凈收入预测的关键原因,”Anmuth写道。

  “考虑到NFLX的第四季度原创内容侧重点放在电影以及新IP,而不是旧剧集的回归,我们认为更深入地研究四季度的关键原创内容是有帮助的,” 他补充道。“总体而言,我们的结论是,第四季度的原创内容表现良好,新剧集《巫师》(The Witcher)和回归剧集《王冠》(The Crown)的表现超出了我们的预期,电影《爱尔兰人》(The Irishman)、《鬼影特攻:以暴制暴》(6 Underground)和回归剧集《你》(You)的收视率达到了预期的水平,观众兴趣不及预期的剧集则包括了《迷失太空》(Lost in Space)和《去他妈的世界》( The End of the F***ing World)以及电影《婚姻故事》(Marriage Story)。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Los Gatos的Netflix计划于1月21日发布第四季度财报。

关键词阅读:摩根大通 流媒巨头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