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弹横飞乱局动荡 你敢不配置黄金吗?

  由于美国伊朗沖突不断升级,市场避险情绪浓厚,黄金受到投资者追捧,在周一触及2013年4月以来最高水平,周二盘后在伊朗对美国驻伊拉克军事基地发射导弹袭击之后,黄金进一步飙升,突破1600美元大关。

  那么现在黄金资产还能追涨吗?

  两位分析师表示,现在黄金出现“难得”的投资机会,而这种机会并不会轻易流失。

  Piper Sandler首席技术分析师 Craig Johnson认为,黄金至少还能再涨12%。他指出,从技术图形上看,黄金将会进一步走高。

  “从黄金技术图形上来看,我认为黄金最高能涨到1760美元的水平。”Craig Johnson在CNBC节目上表示,“我认为,黄金大涨的行情还远未结束,我建议每一位投资者在投资组合里配置一点黄金资产。”

  BK Asset Management外匯策略执行总裁Boris Schlossberg也指出,早在美国与伊朗沖突爆发之前,黄金就一直在涨。他认为之前黄金上涨是因为美联储,而且黄金未来进一步上涨还是要看美联储的资产负债表。

  “总的来说,我认为现在应该逢低买入黄金,除非美联储开始实施紧缩政策。”Boris Schlossberg称。

  如果投资者想要买黄金股的话,Boris Schlossberg推荐买入Newmont Goldcorp(NEM)。

  “Newmont Goldcorp刚刚将股息率上调至2.4%,”Boris Schlossberg称,“这是标普500指数里唯一一只金矿股。如果黄金真的开始飙升的话,这只股票会成为众多机构追捧的对象,所以这只股票是不错的选择。”

关键词阅读:导弹横飞 配置 黄金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