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恩召开发布会 称在日受审期间受迫承认一些罪行

  金融界美股讯 戈恩在黎巴嫩召开记者发布会。戈恩表示,在被相关的日本当局进行拷问,没有任何的律师在场。他当时也完全不清楚自己所受控诉的原因,而且日方也是花了大量的精力来消耗他的人权和精力。对于他来说这是非常大的挫折,而且检察官也是不断地在对他进行控诉。

  他表示,大家能够去看录像,当时其实他也是受迫来承认我自己的一些罪行。因为如果他不承认的话,他们会对他的家人和他的爱人做相关的一些动作。他表示,自己也是不断地为清白所抗争,到底是继续抗争,还是继续期盼着有一天能够自由。

  在扣押的130天当中,戈恩表示他也是不断地为我自己的清白来抗争,他表示,尤其是他在受关押24小时之后,就被关入了单人的牢房,这种做法是违反联合国人权的。

关键词阅读:戈恩 罪行 召开发布会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