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预计欧洲银行经过“失去的十年”后将跑赢大盘

  金融界美股讯 摩根大通分析师认为,欧洲的银行有望在2020年上半年跑赢大盘,三年来首次超越美国同行。

  Kian Abouhossein牵头的分析师在周三的一份报告中说,投资者长期而言对该板块应保持谨慎,但短期跑赢大盘是可能的,欧洲银行股提供了15%的上涨潜力。

  分析师指出,欧洲银行业的利好因素包括风险资本有限、人们期待已久的每股收益提升以及股东总回报率接近两位数。

  过去三年,银行股是斯托克600指数中表现第二差的板块,在大盘上涨15%的情况下,银行股下跌了16%。

  欧洲银行股也落后于标普500指数的银行股,美国的银行股过去十年上涨两倍多,而欧洲银行股下跌了35%。

  摩根大通分析师认为,要抓住预期的跑赢大盘,选股至关重要,他们更喜欢具有“安全”股息收益率的股票,例如KBC、ING和DNB,以及在市场过度谨慎的情况下被低估的银行,例如巴克莱和法国兴业银行。他们建议避免Bankia和德国商业银行等暴露于低利率的银行,并认为汇丰和瑞典商业银行具有不合理的溢价。

关键词阅读:银行股 跑赢 大盘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