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富豪Gundlach"执迷不悔" 坚信今年美元将会贬值

  金融界美股讯 亿万富豪基金经理Jeffrey Gundlach表示,他最坚定的市场信念是,目前表现依然坚韧的美元将会贬值。

  面对悲观的预测,美元基本我行我素。去年,彭博美元即期指数下跌不到1%,波动幅度减半。但是DoubleLine Capital的首席执行官Gundlach却表示,美国财政和贸易逆差不断扩大,收益率曲线陡化,外资投资降低,可能最终会冲击美元。

  “我最为坚信的是,美元将会走软,”Gundlach周二在年度“Just Markets”网络直播中表示。“随着外国人从美国撤资,而我认为这将是未来几年的主题,可能从今年开始,美元会弱得多。”

  Gundlach的基金公司总部位于洛杉矶,管理着近1500亿美元的资产。他至少从2018年1月份开始就一直对美元可能下滑发出警告。若预期成真,Gundlach预计,将会利好黄金和其他大宗商品。

  他还指出,并不预计今年整体股市和债券市场将回到“接近2019年的水平”。2019年,基本上每一种主要资产都出现了十年一见的良好表现。然而他认为,投资者可以预计,未来十年波动率会提高。

  “下一个十年的市场不会璀璨辉煌,但也不会索然无味,”他说。

关键词阅读:美元 贬值 亿万富豪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