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LK.US)已完成门店总数4500家的目标 预计2021年将成为中国最大连锁咖啡品牌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幸咖啡完成了之前公布的2019年门店总数达到4500家的目标。1月8日,在无人零售战略发布会上,瑞幸咖啡(LK.US)CEO钱治亚宣布,截至2019年年底,其直营门店数达4507家,累计交易用户数超4000万,其中2019年第四季度新增用户数约1000万。至此,瑞幸咖啡的门店已经超过星巴克(SBUX.US),正式成为中国市场第一大品牌。

  瑞幸咖啡创始人兼CEO钱治亚在瑞幸咖啡举行的供应商大会上宣布,瑞幸咖啡在2021年的门店数量将达到1万家。同时,瑞幸将成为中国最大的连锁咖啡品牌,在门店与消费杯数方面超过星巴克。另外,2019年7月11日,瑞幸咖啡发布了进军新鲜现制茶饮市场的战略级产品“小鹿茶。同时,其也在积极探索海外市场,同年9月3日,瑞幸咖啡宣布将小鹿茶作为瑞幸咖啡旗下独立品牌运营并采用新零售合伙人的模式。

  2019年7月22日,瑞幸咖啡与Americana集团(中东地区最大的食品制造及销售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计划共同设立合资公司,在大中东和印度地区开展咖啡新零售业务。此外,同年的9月25日,瑞幸咖啡还与路易达孚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共建的合资公司开发中国高品质果汁联合品牌业务。

  瑞幸咖啡于2019年5月登陆纳斯达克市场。此前瑞幸咖啡发布的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第三季度瑞幸咖啡产品净收入为15.41亿元,相比去年同期2.4亿元增长540%。第三季度亏损5.32亿元,比去年同期的4.84亿元增长了9.9%。预计2019财年,瑞幸咖啡的产品净收入将维持在21-22亿元之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