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重新制定部门划分 以凸显消费者业务的增长

  金融界美股讯 高盛集团表示,将改革按部门划分业绩的方式,以突出消费者业务的增长,并争取投资者更多信赖。

  该公司将划分出一个名为“消费者和财富管理”的新部门,其中将包括Marcus在线贷款部门和苹果信用卡业务。该公司将取消投资和贷款部门。高管们多年来无奈于投资者轻视这个部门的利润,因为它们更难预测。

  高盛在周二的申报文件中概述的举措,将贷款业务获得的利息收入分配到所有四个新部门中,并让该公司的部门与竞争对手更具可比性。这些变化可能有助于该行炫耀其增长领域,因为其最大业务(交易)长期低迷拖累了股价。

  纽约时间上午8:20,高盛股价在盘前交易中上涨1%。该股去年上涨了38%,但市净率仍低于美国多数大银行。

  该公司用自有资金进行的股权投资将放在改名的资产管理部门中。该行表示,正在寻求摆脱使用自有资金入股的做法,并将尝试筹集更多的客户资金。

  高盛将在本月晚些时候举办首个投资者日。

关键词阅读:高盛 部门划分 消费者业务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