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lemon(LULU.US)小心了!Nike(NKE.US)推女款瑜伽服系列了

  智通财经APP获悉,日前,国际运动品牌Nike(NKE.US)宣布推出全新瑜伽系列服饰——Infinalon,“不受限制的运动”正是耐克新款瑜伽新系列的核心。这意味着经过两年多的发展,耐克Infinalon开始正式进军瑜伽市场。

  不过,Nike曾推出的首个瑜伽系列主要针对男性群体。而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的Infinalon系列不仅将目光转到女性身上,还推出了新面料,可在一定程度上理解为是与另一知名瑜伽服品牌lululemon(LULU.US)展开竞争。

  据了解,作为一家专注于瑜伽服饰的公司,lululemon凭借着9种独创的面料技术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同时也取得了较高的市场份额。公开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1月7日,lululemon市值约为290亿美元,同比上涨近94%,2004-2018年,该公司销售额的复合增长率超过45%。可以说,lululemon的快速发展吸引了Nike的注意。

  耐克表示,最新的瑜伽系列是为所有性别和体型的人设计的,从特别小的到超大号的。考虑周到的接缝位置和最小的修剪,有助于提升消费者的服装体验。该系列包括紧身裤、裤子、短裤和紧身衣,以后还将推出更多款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