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FB.US)或将推新政策 以抵制深度虚假信息

  智通财经APP获悉,2016年以来,人们对虚假信息的关注度在不断提高,而信息造假也可能成为政治活动人士的主要武器。更糟糕的是,在很多情况下,即使一个假视频被证明是假的,也已经太晚了,因为虚假视频对社会已经造成伤害,民众的愤怒已经根深蒂固,舆论也已经形成。

  而今年正值美国总统大选,因此,许多社交媒体及广告公司,如推特(TWTR.US)、谷歌(GOOG.US)都将继续面临着在内容审核方面的严峻考验。

  1月7日据媒体报道称,Facebook(FB.US)宣布将推出新政策来抵制深度虚假信息,尤其是针对虚假视频的传播和制作问题上。

  据了解,Facebook宣称一直在与该领域有“技术、政策、媒体、法律、公民和学术背景”的专家开会商讨,并制定相关的政策。

  从商讨的结果来看,Facebook表示如果视频被编辑或合成后产生误导性,这类视频将会被立即删除,但调整清晰度或质量除外。另外,如果视频在经过AI或机器学习合并、替换、或叠加到内容中后,看起来过于真实的,也会被立刻移除。

  不过,Facebook还表示新政策不涉及模仿或讽刺性的内容,或仅为省略或改变单词顺序而编辑的视频。

  据悉,此前Facebook的内容政策受到了来自各个领域的政界人士的批评。民主党人抨击该公司拒绝核实政治广告的真实性,而共和党人则指责该公司歧视保守派观点,但Facebook则否认了这一指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