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航空之后 墨西哥航空与波音达成停飞赔偿协议

  金融界美股讯 墨西哥航空公司(Aeromexico)周一表示,该公司已与波音公司就停飞737 MAX飞机达成赔偿协议。

  墨西哥航空没有透露这笔款项的数额,但补充说,它仍在与波音和监管机构进行谈判。

  上个月,美国西南航空表示,该公司已经与波音公司达成了一项机密协议,预计2019年将减少8.3亿美元的运营收入。该公司是世界上运营波音737 MAX最多的航司。

  土耳其航空公司也同意与飞机制造商达成赔偿协议,但没有具体说明赔偿金额。

  欧洲包机公司途易(TUI)表示,仍在与波音进行谈判。

  周一早些时候,有媒体报道称,波音公司(Boeing)正在考虑在停飞其737 MAX喷气式飞机后增加更多债务以改善财务状况的计划。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该公司还在考虑推迟一些资本支出,冻结收购,并削减研发支出以保存现金。

关键词阅读:赔偿协议 波音 西南航空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