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乐控股获得240亿美元融资以推进收购惠普计划

  金融界美股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施乐公司今日表示,已为335亿美元收购惠普交易融资240亿美元。目前,这笔交易遭到了惠普的反对。

  去年11月初,施乐向惠普提出收购要约,计划以价值335亿美元的现金和股票收购惠普。11月17日和24日,惠普两次拒绝了施乐。惠普认为,施乐的报价大大低估了惠普的价值。

  随后,施乐发起敌意并购程序,直接向惠普股东提出了这一出价。今日,施乐CEO约翰·维森丁(John Visentin)在致惠普董事会的一封信中称,施乐与许多惠普最大股东进行了“建设性对话”。

  知名的激进投资者卡尔·伊坎(Carl Icahn)持有惠普4.2%的股份,持有施乐10.9%的股份。去年12月,伊坎曾敦促同意与施乐合并的惠普股东,希望他们推动惠普董事会立即采取合并行动。

  今日,施乐在致惠普董事会的信中称,已从花旗、瑞穗和美国银行获得240亿美元的有约束力的融资承诺,以完成这笔能够创造价值的合并交易。

关键词阅读:施乐 收购要约 融资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