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伊紧张局势继续发酵:WTI原油期货开盘涨超1% 布伦特原油涨近1%

  美伊紧张局势继续发酵,亚市早盘,WTI原油期货开盘涨超1%,布伦特原油涨近1%。

  据环球时报美联社、彭博社等媒体报道,在北京时间1月5日伊朗外交部发言人阿巴斯·穆萨维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该国官员计划在当天周日晚上会晤,讨论他们退出核协议的下一步行动,行动的规模将比最初计划的还要大。

  而据此前法新社的报道,伊朗将在5日晚敲定下一步行动。

  而在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由伊朗内阁成员在德黑兰举行的会晤终于达成了结果!

  伊朗最高国家安全委员会声明表示,

  “伊朗将结束其在伊核协议中的义务承诺,解除对核工业的任何限制,其中包括离心机的数量因此,伊朗在铀浓缩能力、浓缩铀的丰度和数量以及研究的深度广度上将不再受到任何设限

  不过伊朗政府也表示,如果国际社会能取消对伊朗的制裁并保证伊朗的利益,伊朗将继续与国际原子能机构合作,并重返核协议。

关键词阅读:WTI原油期货 布伦特原油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