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家机构的分析师调高苹果目标股价 因假期需求强劲

  金融界美股讯 周五至少有两位分析师上调了苹果公司目标股价,两位分析师均表示对假日期间的iPhone销量感到乐观。

  RBCCapital Markets将其目标股价从295美元上调至330美元,而美国银行将其目标股价从290美元上调至330美元。

  RBC分析师Robert Muller表示,他对社交媒体数据进行了分析。该分析“表明客户对当前iPhone系列的兴趣和满意度更高,并且对可穿戴设备的兴趣持续提高”,该类别包括诸如AirPods或Apple Watch之类的产品。

  数据表明,自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推出以来,对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的兴趣一直“越来越高”,“我们预计这将支持12月季度的销售业绩。”RBC重申其对苹果的跑赢大盘评级,指因“近期前景有所改善”,以及“持续相信,随着5G临近,一个持续多年的升级周期将到来。”

  苹果股价在2019年全年上涨86%,为十年来表现最好的一年。该股周五盘前跌0.7%。

  苹果将在1月28日发布第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盈利增速将超过8%,营收增长料为4.4%。

  美国银行预计第一季度业绩将表现“强劲”,因注意到近几个月来iPhone的需求持续增长,而第三方数据表明App Store收入也在增长。

  分析师Wamsi Mohan指出,从长远来看,苹果公司应该会受益于5G的启动,“强穿戴式组合”和“同比利润总额的继续增长。”他重申对该股的买入评级。

关键词阅读:iPhone 目标股价 苹果 买入评级 AirPods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