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拟未来四年在印度裁员数千人

  金融界美股讯 全球最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德国博世集团(Bosch)旗下印度子公司的董事总经理Soumitra Bhattacharya表示,计划未来四年裁减数以千计的职位。

  Bhattacharya在印度班加罗尔接受采访时称,公司3700个白领职位中的10%,以及6300个蓝领职位中的略高于10%,将会被裁减,这是公司在汽车行业低迷时期转型战略的一部分。

  随着印度经济进一步放缓,博世印度子公司去年8月已开始重组。

  印度的汽车零部件行业规模达570亿美元,占该国GDP的2.3%,雇佣着超过500万人。该行业去年下半年经历了有史以来最差的业绩表现,2019/20财年总营收下降了10.1%。

  这已导致大约10万人失去了工作,并损失了大约20亿美元的投资机会。上一次该行业出现下滑是在2013/14财年,当时营收下降了2%。

关键词阅读:博世 印度经济 营收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