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期乐母公司乐信收涨9.43% 创19个月新高

  美东时间周四(1月2日),中国金融科技公司乐信(LX.US)开盘后股价逐级走高,截至收盘,涨9.43%,收盘价15.2美元。值得一提的是,盘中,乐信盘中股价最高见15.3美元,创下逾1年半新高。

  在过去的2019年中,乐信受到众多投资者的关注,股价累计涨幅达91.59%,位列中概股前列;累计总成交额为29.97亿美元,较2018年同比增长116.86%,市场表现活跃。

  据智通财经APP了解,乐信股价创新高的背后,缘于乐信新消费平台战略的实施并取得初步成效,2019年全年交易规模预计翻倍。2019年Q3,乐信年内第二次上调业绩指引,预计全年交易规模预期至1150-1250亿,年初指引为900-1000亿。作为比较,2018年乐信全年交易额为661亿元。

  事实上,乐信2019年Q3业绩已经呈现出快速增长的趋势,期间营收达32亿元,同比增长72%;净利润7.24亿,同比增长62%。

  受此增幅鼓舞,全球最大的共同基金VanguardQ3增持了多家中国公司,乐信与阿里巴巴(美股BABA)、腾讯音乐(美股TME)位居该公司增持仓位排名前五之列,Vanguard买入乐信金额超过1.3亿元人民币。

  目前,乐信已经总共获得包括高盛、瑞士信贷、美林美银等在内的10个全球知名投行和研究机构的买入评级,乐信买入数量远高于同行。

  美银美林和日本野村证券等全球知名投行分别对乐信给出23.8美元和19.78美元的目标价。其中美银美林给出的目标价最高,上市以来乐信股价最高为20美元。

  成立于2013年8月的乐信,创立于中国深圳,乐信通过旗下平台打通线上与线下广阔消费场景,连接亿万中国年轻消费者与新消费品牌。2017年12月,乐信登陆美国纳斯达克。

关键词阅读:分期乐 乐信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