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将HBO推上“王座”的那个男人 要加盟Apple TV+了

  金融界美股讯 据报道,HBO前首席执行官Richard Plepler将为苹果公司的流视频服务Apple TV+制作电影、电视节目和纪录片。

  Plepler和苹果公司的代表证实,他在纽约的新公司Eden Productions已与苹果签订了为期五年的独家协议。

  Plepler在HBO工作了27年后,于2019年3月离职,因AT&T完成了对时代华纳的收购。

  Plepler自2013年1月起担任HBO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2007至2012年间,Plepler作为HBO的联合总裁,与HBO总裁Michael Lombardo,一起为HBO创造了最负盛名的和成功的系列内容,包括《真爱如血》、《新闻室》和《权力的游戏》。

  苹果和AT&T都加入了竞争日益激烈的流媒体市场。除了Netflix和Hulu等传统流媒体外,迪士尼去年秋天成功推出了迪士尼+,而NBC国际也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自己的流媒体服务。

关键词阅读:HBO 加盟 Apple TV+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