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出炉!分析师2020年最看好的道指成分股在这里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在2019年飙升至创纪录高点,年内涨幅约为22%。以下股票是华尔街分析师在2020年最为看好的道琼斯成分股。

  CNBC通过在FactSet中搜索该指数中至少获得了50%的分析师买入评级的公司来识别这些股票。该指数中有10支股票获得了多数分析师的买入评级,并且,根据12个月平均目标价来计算,上涨空间至少有6%。

  简单地说,这些是分析师认为2020年涨幅最大的买入推荐股票。

  这其中的首选反映了分析师对一位新任首席执行官的信任投票,Chris Kempczinski在11月刚刚接手麦当劳,但分析师们对麦当劳的支持丝毫没有动摇。这家快餐连锁店得到了三分之二分析师的买入评级,同时这些分析师预计麦当劳2020年将上涨14.4%。

  与标准普尔500指数中2020年最受欢迎的股票类似,能源类股票也接近榜首。Chevron在2019年上涨了大约10%,表现落后于市场,主要因受到能源行业陷入困境拖累。

  在这次筛选中,分析师最有信心的公司是Visa,77%的人建议买入。这家金融公司今年的整体涨幅超过了道指,涨幅超过40%,但分析师仍认为该股将继续上涨。

  耐克是另一家即使在2019年大幅上涨后也榜上有名的公司。这家运动服装公司今年上涨了约36%。耐克明年还将迎来一位新的首席执行官,eBay前首席执行官John Donahoe将接替Mark Parker执掌耐克。

  两大制药巨头在名单中也排名靠前。尽管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初选给医药行业带来了诸多不确定性,分析师依然看好Merck和Johnson &; Johnson。

关键词阅读:道指 制药股 能源股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