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再获华尔街芳心:股价将超过500美元!

  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在华尔街收获了一个新的特大粉丝。

  Canaccord Genuity的分析师Jed Dorsheimer认为,特斯拉的股价明年将上涨超过20%,从目前的418美元左右上涨至515美元,他在一份报告中告诉客户,2020年将是这家汽车制造商的“电动年”。这一目标也令Dorsheimer成为了特斯拉在华尔街的最大多头。Canaccord此前给予特斯拉的目标价是375美元。

  Jed Dorsheimer在报告中表示,我们相信,汽车电动化的趋势在2020年只会加速。虽然对于补贴到期引发的需求问题依然是特斯拉的隐忧,但是,特斯拉在第三第四季度的强劲表现将会平息这些忧虑,并在信贷到期后平息这些问题。

  Canaccord给出的远大目标使得该投行成为华尔街最为看好特斯拉的机构,该机构的乐观程度超过了Berenberg的Alexander Haissl,后者去年警告称,市场持续低估了特斯拉的技术和成本优势。

  Haissl去年6月给予特斯拉500美元目标价,特斯拉股价在Berenberg于2019年6月看涨以来上涨了95%,2019年整体上涨了25.7%。

  一些规模较小的独立市场研究机构,如New Street Research给予特斯拉的目标价高于Canaccord。

  Dorsheimer表示,他对于Elon Musk担任CEO的这家公司充满信心,部分原因在于他预计特斯拉第四季度的交付量将保持稳健。该分析师预计,特斯拉将在截至12月31日的三个月内交付约36.9万辆汽车,高于该公司36万辆的指引。

  Dorsheimer补充说,这一趋势在未来几个月也不会出现疲软迹象,尤其是在中美需求都保持强劲的情况下。

  他说,随着Model 3车型在中国工厂投产,同时中国补贴维持不变的情况下,这家总部设在美国的公司应当将重心转向全球。去年12月底特斯拉开始在中国交货,这一市场将成为该公司2020年的重要驱动力。

  特斯拉在过去一年里投入了大量资金和劳动力来开发它的上海超级工厂,这也是特斯拉在美国之外的第一个工厂。中国法律有望帮助特斯拉将该工厂的薪资控制在低至美国加州超级工厂十分之一的水平。

  Dorsheimer称,这意味着特斯拉有望获得更大的利润。

  中国政府正在大力推广购买电动汽车,并为此类制造商提供了相当大的减税优惠,这一举措最终将使得在中国购买特斯拉的成本降低到大约相当于1.4万美元。

  投资者还预计,特斯拉将推出其Model Y,并对Models S和Models X进行更新,这是进一步推动股价上涨的潜在催化剂。

  Canaccord预计,特斯拉2019财年每股亏损为31美分,但在2020年将实现每股14.40美元的收益。这两个目标都远高于普遍预期,即FactSet data统计的市场公司分别为亏损66美分和盈利6.14美元。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华尔街 股价 500美元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