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恐高!这只去年涨幅夺冠的半导体股有望延续辉煌

  Nomura Instinet称,Advanced Micro Devices的股票是2019年的大赢家,而该公司即将推出的几款产品将使得其在新的一年继续走强。

  Nomura Instinet的分析师周四在致客户的一份报告中,将该芯片制造商股票的目标价从每股40美元上调至58美元。新目标价较该股最新收盘价高大约26%。

  Nomura Instinet也维持了对于AMD的买入评级,该公司是去年标普500指数中涨幅最大的股票,约为150%。

  Nomura Instinet称,AMD将在今年全年推出新产品,有助于在多个领域获得市场份额。

  分析师David Wong写道,他预计,AMD在数据中心的市场份额可能会从2019年9月的大约5%上升至2020年底的10-15%。

  这份报告称,2020年新游戏机的问世也将为AMD在2020年带来收入增长。Wong预测,该公司今年的总收入将增长30%。

  半导体类股去年总体上超过了标准普尔500指数,尽管标普500指数在去年也迎来了几十年来最好的一年。费城半导体指数在2019年上涨了60%。

关键词阅读:Nomura 涨幅 AMD 买入评级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