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王者”股票现在可以买入?等回撤!

  迪士尼(DIS)是去年的票房王者。

  在《冰雪奇缘2》、《复仇者联盟4》以及《狮子王》等爆款的引领下,美国国内票房高达37.2亿美元,占美国国内总票房的近40%。

  迪士尼股价去年上涨了31%,为2013年以来表现最好的一年。

  Joule Financial总裁Quint Tatro表示,在当前的水平投资迪士尼需要有策略。

  “我们一直都是迪士尼的粉丝,也一直做多迪士尼股票,但是迪士尼现在的股价水平有点过高了。我认为想要买入迪士尼的投资者需要有耐心。先将迪士尼股票放在买入名单上。”Quint Tatro在CNBC节目上表示。

  过去3个月,迪士尼股价大涨了10%,目前预期市盈率在25倍左右,比标普500指数的平均18倍市盈率要高得多。

  “迪士尼股价肯定会出现回撤,当回撤发生的时候,每个人都很害怕,都在抛售的时候,就是我们进场买入的时候。”Quint Tatro解释道,“我们会等到股价回撤到131-135美元区间,然后再入场,买入或者加仓。”

  MKM Partners首席市场技术分析师J.C. O’Hara也担心迪士尼股票会出现一波弱势行情。

  “从2015年到2019年初,5年的时间,迪士尼股票基本上都是在区间内波动,都在横盘。但是突然在去年初春的时候,迪士尼股票被重新定价,向上出现突破。这种更长期的上涨动能是我们看好的。”J.C. O’Hara解释道。

他认为,季节性因素也将在2020年上半年利好迪士尼股票。

  “回顾过去10年的行情,我们发现岁末年初,季节性因素影响很大,通常1月份是受季节性因素影响第二大的月份。”J.C. O’Hara称,“我们看看能不能在1月份趁短期回撤的机会买入,因为通常从2月份到4月底的3个月时间迪士尼股票平均收益10%。我们想要趁近期回撤进场,押注迪士尼长期向上上涨的动能。”

关键词阅读:票房王者 回撤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