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新年“开门红” 华尔街好看迪士尼+用户增长

  金融界美股讯 在分析师预估迪士尼的新流媒体服务将显着增长并建议继续购买该股后,迪士尼股票在2020年开了个好头。

  Rosenblatt Securities分析师Bernie McTernan周三在一份报告中称,迪士尼+将在第一季度末吸引2500万用户,此前估计该数字为2100万。

  他说:“在我们的整个调查中,用户对该流媒体服务的了解度和渗透率一直在上升。”

  McTernan重申了对迪士尼175美元的目标价和买入评级,并补充说,迪士尼+的增长可能会令一些用户放弃Netflix。

  迪士尼股价周四早盘上涨约1%,至每股145.90美元。该公司股价在2019年上涨了31%以上。

  McTernan说:“有29%的用户表示由于订阅了迪士尼+而取消了对另一流媒体服务的订阅,而9%明确表示他们未订阅Netflix。”

  迪士尼自于去年11月推出迪士尼+以来一直没有透露具体的订阅用户数量。当时迪士尼表示,平台上线一天之内用户就突破了1000万。迪士尼称,直到二月份的财报之前都不会透露新的数据。

  但上个月,独立应用程序跟踪公司Apptopia报道称,迪士尼+移动下载量为2200万,并表示该应用程序平均每天有950万活跃移动用户,在苹果和谷歌应用商店中排名第一。

  此外,美国银行分析师周四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迪士尼+将继续引领市场增长。他们还表示,迪士尼目前对迪士尼+的长期增长预期似乎较低。

  美国银行对迪士尼的目标股价为168美元,给予其买入评级。

  分析师表示,随着年轻流媒体平台的不断成熟,迪士尼现在必须设法吸引新用户,同时保留已经签约的用户。他们说,原创内容可能是持续增长的途径。

  流媒体视频市场竞争激烈,亚马逊、苹果、AT&T、、迪士尼、NBC国际和Netflix等公司均有自家的流媒体服务。

关键词阅读:迪士尼 买入评级 用户数量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