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错过苹果不要紧 新的一年还能再涨100美元

  如果你错过了2019年苹果(AAPL)的大涨行情的话,也不用沮丧,新的一年,买入苹果股票还是能让你大赚一笔的。

  技术分析师Gene Munster认为,2020年苹果股票将进一步飙升。

  Loup Ventures创始人、执行合伙人Gene Munster在CNBC节目上表示,“新的一年,苹果股票有望升至350美元,甚至400美元。这个预测主要基于两大因素,一个是基本面因素,另一个是估值因素。”

  2019年,苹果飙升86%至293美元,成为道琼斯指数成分股里面表现最好的股票。

  “从市盈率估值来看,苹果当前估值相对于其他科技公司来说仍然相对较低。如果苹果的市盈率能够达到Facebook(FB)当前的市盈率水平的话,苹果股价应该达到400美元。”Gene Munster称。

  新的一年,FAANG(FB、GOOG、NFLX、AMZN、AAPL)里面,他的首选是苹果。

  “从GAAP盈利的角度来看,苹果的盈利比FAANG其他几只盈利的总和还要高。”Gene Munster解释道。

  并不是所有的华尔街分析师都认同这种看多苹果的观点。技术分析师 Paul Meeks就在CNBC的节目上警告称,苹果公司股价只值170美元,较当前水平低40%,他看空苹果主要是根据智能手机制造周期的角度引发的担忧。

  然而,Gene Munster看多苹果,也是考虑到市场对iPhone的需求更加强劲。

  “2020年,苹果会出臺5款新版 iPhone。通常情况下,新品通常会带动营收增长。”Gene Munster解释道。“通常苹果每年会推出3款新机,今年新推出的另外2款将会是价格比较低的SE机型,SE机型会受到追捧。”

  他还表示,Apple Watch和 AirPod等智能配件也将驱动苹果业绩快速增长。“可穿戴智能配件品类整体正在加速增长。”

关键词阅读:苹果 股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