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与芯片设计公司Imagination恢复中断两年多关系

  金融界美股讯 英国芯片设计公司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周四表示,已与苹果达成一项新的许可协议,恢复了近年来中断的业务关系。

  2017年4月,苹果宣布停止使用Imagination的图形处理芯片,并终止专利费支付,将自主开发和设计图形处理芯片架构。

  2017年9月,Imagination被中国私募投资基金凯桥(Canyon Bridge)斥资5.5亿英镑收购。

  该公司周四表示,已与苹果“达成了一项新的多年许可协议,根据该协议,苹果可以获得一个更广泛系列的Imagination知识产权,并支付许可费。”

  Imagination没有具体说明最新协议涵盖的知识产权,但该公司与图形和人工智能相关的知识产权可能是未来Apple设备的关键。

关键词阅读:Imagination 苹果 图形处理芯片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