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创10年来最差表现

  金融界美股讯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四年来都没有进行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所说的“大象级”收购,导致该公司现金储备激增至创纪录的1280亿美元,在如今美国利率接近历史低位时几乎没有赚到利息。

  据报道,蒂芙尼接到法国奢侈品巨头路威酩轩集团(LVMH)的收购要约后,这家珠宝巨头还邀请巴菲特进行出价,但他拒绝了。此外,巴菲特欲以每股140美元的价格竞购技术产品分销商Tech Data,但被私募股权公司阿波罗全球管理(Apollo Global Management Inc.)每股145美元的出价超越。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A类股票在2019年上涨了11%,与大盘涨幅相比是该公司十年来最糟糕的一年;标准普尔500指数同期涨幅为28%。

关键词阅读:伯克希尔哈撒韦 标准普尔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