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税收优惠政策对美国贫困地区房价影响近乎为零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总统特朗普曾经强调,被新减税政策选中的低收入地区房价“飙升”,证明他的政府实施的政策正在美国一些最困苦的社区促进增长预期。

  新的研究对此提出了质疑。根据全国经济研究所本周发布的一篇工作论文,“机遇区”房价受到的影响微乎其微,“统计学上近乎为零”。这篇工作论文的作者是哈佛大学的Jiafeng Chen、Edward Glaeser和布鲁金斯学会的David Wessel。

  研究人员使用来自美国联邦住房金融局的重复销售数据,对这些区域内的房价进行了自己的评估,并将其与广泛报道的2019年早些时候的Zillow分析进行了比较。Zillow的研究发现,政府2018年界定的8700多个“机遇区”房价上涨了25%,而合乎条件但未获界定的地区房价上涨了8.4%,全国其他地区房价上涨了2.5%。

  最新发现肯定会使有关机遇区激励措施是否值得让美国政府放弃潜在数十亿美元税收的辩论变得更加复杂。自特朗普2017年底将其签署为法律以来,批评人士表示这些福利已被用于奖赏从佛罗里达到俄勒冈的豪宅开发,而支持者则称这些措施正在刺激从阿拉巴马到宾夕法尼亚的振兴努力。

  为什么两项研究之间存在差异?全国经济研究所论文的作者指出,Zillow使用“不透明算法”来计算价格,而不是实际的销售数据。他们写道,Zillow的研究没有剔除此前的房价趋势,因而可能夸大了减税措施的影响。

  “这项计划的希望是促进社区复兴,”Chen、Galeser和Wessel写道。“但是,我们发现早期没什么证据支持这个观点。”

  Zillow报告作者、研究员Alexander Casey在电子邮件声明中说,Zillow发现价格早早上涨,“并非认定潜在价值是否发生变化或者变化是否长期保持。”

  “我们发现的售价立即飙升,和他们发现的整体并不影响房价,二者不一定是矛盾的,”他说。“正如研究人员明确指出的那样,我们的方法可以轻松反映当前市况,而不是实际潜在价值的任何变化。”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税收优惠 贫困地区 房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