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股XBiotech(XBIT.US)已完成向强生出售bermekimab的交易 盘后涨1.8%

  智通财经APP获悉,相关报告称XBiotech(XBIT.US)已将其True Human抗体bermekimab出售给强生旗下的詹森生物技术公司(Janssen Biotech) ,公司股价于美国时间12月30日盘后上涨1.8%。

  XBiotech表示已获得了7.5亿美元。如果詹森生物技术公司还有意向研究皮肤病学领域以外的贝雷克单抗适应症,当完成某些商业化授权后公司可能还会再获得6亿美元。

  XBiotech称仍然可以免费使用其天然全人源单克隆抗体技术平台(True Human antibody discovery program)来研发其他疗法并将其用于所有非皮肤疾病。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