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或将涨至300美元:投行给出华尔街最高目标价

  金融界美股讯 Aegis Capital维持Facebook“买入”评级,并将目标价从235美元上调至300美元。

  分析师Victor Anthony认为,Facebook股价将在2020年受到监管和反托拉斯的逆风推动。

  Anthony还称赞了Facebook“持续强劲的用户增长、持续的全球广告份额增长以及Messenger和WhatsApp获利方面的进步”。

  分析师预计,由于稳定的用户增长和“稳定的”广告收入,Facebook第四季度业绩将实现“井喷”。

  截至发稿,Facebook股价报204.95美元,跌幅1.51%。Facebook股价今年迄今涨幅逾50%。

关键词阅读:Facebook 目标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