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信贷宣布聘用新的独立会计师事务所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和信贷今天宣布聘用达庆联合会计师事务所(Wei, Wei &Co., LLP)为其新的独立注册会计师事务所,于2019年12月27日生效。

  和信贷与前独立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德勤于2019年12月6日终止合作关系。达庆联合会计师事务所的任命是经过公司仔细考虑和评估的过程,并得到了公司审计委员会的批准。

  在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财年,和信贷将聘请达庆联合会计师事务所作为其独立注册会计师事务所。

  达庆联合会计师事务所(Wei, Wei &Co., LLP)于一九九五年组成,为提供全面会计服务的联合会计师事务所。事务所自一九六九年由魏注册会计师成立以来,逐步从一人经营的规模,经由成长与 合并逐渐发展成如今有六位合伙人及七十位以上雇员的规模,于纽约皇后区丶长岛及加州洛杉矶皆设有分所,为纽约皇后区最大的华人会计师事务所。

  该所的专业人员拥有纽约州丶康乃狄克州丶加州丶伊利诺州及新泽西州之注册会计师职照,为银行丶金融丶建筑丶分销丶进出口丶保险丶制造丶非营利机构丶房地产丶零售及运输在内的各行各业提供审计丶税收和管理谘询方面的服务。

关键词阅读:和信贷 会计师事务所 达庆联合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