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李斌:Model 3和ES6价位差不多 但我们更有竞争力

  金融界美股讯 蔚来汽车CEO李斌在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从明年的竞争版图角度来讲,至少我并没有看到有特别有竞争力的产品出来,从一个奔驰,宝马,奥迪,包括特斯拉角度来讲,特斯拉Model3国产被很多消费者消化掉,毕竟Model3和我们ES6,虽然价位差不多但我们车相对更有竞争力,也不是同样产品细分市场,总体上我们非常有信心。”

  此外,蔚来汽车CFO奉玮在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关于蔚来的融资情况,腾讯出资的一亿美金已经体现在三季度财报中,李斌这方将追资9500万美元。

  蔚来今日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总营收为人民币18.368亿元(约合2.570亿美元),环比增长21.8%,同比增长25.0%。净亏损人民币25.217亿元(约合3.528亿美元),环比下滑23.3%,同比下滑10.3%。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净亏损为人民币24.512亿元(约合3.429亿美元),环比下滑23.2%,同比增长3.1%。

关键词阅读:蔚来 李斌 Model3 ES6 竞争力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