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能源部长:OPEC+的减产协议不可能永远持续

  金融界美股讯 俄罗斯表示,OPEC+的原油减产稳定了全球石油市场,但不会永远持续下去,因为明年3月份以后,该减产协议的未来所面临的不确定性持续。

  “原油减产不可能是永恒的;我们将逐渐需要决定退出”该协议,俄罗斯能源部长Alexander Novak接受国家电视频道Rossiya24采访时说。作为OPEC+协议的构建者之一,俄罗斯的观点至关重要,尽管俄罗斯的石油生产商长期以来一直在敦促放宽原油产量限制。

  Novak说,俄罗斯需要捍卫其市场份额,让俄罗斯的石油公司开发新项目。他未具体说明俄罗斯何时可能决定退出该协议,但他表示预计明年与OPEC+的同僚商讨此事。Novak说,全球的石油需求最早或在明年夏季激增。

关键词阅读:OPEC 俄罗斯能源 需求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