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DIS.US)的2019:票房全球过百亿,全美超37亿美元创纪录

  智通财经APP获悉,对于迪士尼(DIS.US)而言,2019可谓票房之年。

  据媒体最新报道,该公司有六部电影突破了10亿美元的票房大关,很可能还会有第七部,而且全球票房已经超过100亿美元。

  2019年,迪士尼出品的电影在美国的票房收入超过了37.2亿美元,打破了2018年创下的30.9亿美元的纪录,创下了电影史上的票房新高。

  目前,美国的总票房约为112.6亿美元,迪士尼出品的电影约占总市场的33%。根据Comscore的数据,将迪士尼出品的电影与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收购的20世纪福克斯(20th Century Fox)的电影合在一起,迪士尼在2019年占美国电影业总票房的38%。

  与迪士尼最接近的竞争对手华纳兄弟占了13.8%。

  过去10年,迪士尼的市场份额一直在稳步增长。2008年,迪士尼仅占美国票房的10.5%。包括收购Marvel和卢卡斯影业在内的一系列战略收购,使该公司成为了一家实力强大的公司。

  去年,迪士尼出品的电影占美国电影业的26.3%。

  迪士尼为推出流媒体服务“迪士尼+”,在2019年安排了大量大片上映。在10部完全以迪士尼的名义发行的电影中,有7部跻身本年度票房收入最高的8部影片之列。

  《蜘蛛侠:英雄远征》是前八名中唯一一部非迪士尼发行的电影。然而,迪士尼旗下的漫威影业与索尼共同制作了这部电影。

  明年,迪斯尼将继续推出一系列大片。2020年上映的影片包括《丛林奇航》(Jungle Cruise)、《花木兰》(Mulan)、《黑寡妇》(Black Widow)、《永恒族 》(The Eternals)、《灵魂》(Soul)和《寻龙奇缘》(Raya and The Last Dragon)等。该公司还将推出几部福克斯电影,如《分身人》(Free Guy)、《西区故事》(West Side Story)和《王牌特工》(The King 's Man)。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