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银行:微软(MSFT.US)云计算业务或将在明年迎来爆发 上调目标价至200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银行(BAC.US)近日表示,微软(MSFT.US)云计算业务的增长可能会在2020年为这家软件巨头提供巨大的上涨动力。

  据悉,该行分析师将微软列为2020年软件股首选之一,并将其目标价从每股162美元上调至200美元,较该股在平安夜的收盘价上涨27.7%。

  分析师表示,微软具备几个关键的增长动力,包括游戏业务和Linkedin、以及云计算服务Azure。其中,Azure将在2020年占公司年增长率的40%以上,鉴于该业务在利润率方面仍未达到规模,从长期来看,它仍将是一个驱动毛利率增长的重要因素。

  同时,分析师还预计微软的收入可能将继续以每年10%以上的速度增长,而其商业云业务可能很快就会超过传统的Windows PC和服务器业务。

  从今年表现来看,微软股价在2019年的涨幅好于大盘,超过50%,而标普500指数涨幅约29%。

  此外,美国银行还表示,迈入2020年,AI(人工智能)的崛起以及收购后可能出现反弹的公司将会软件行业值得关注的关键主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