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审计院:俄罗斯经济增速2021年超过3%的可能性很小

  俄罗斯联邦审计院院长库德林表示,俄审计院认为俄罗斯经济增速2021年超过3%的可能性很小。

  库德林在克里姆林宫有关俄国家项目的会议上指出:“审计院认为,我国经济增速在2021年超过3%、且接下来稳定保持在这个水平的可能性很小。”

  库德林说:“我们认为,开展一些能带来稳定增长的结构性体制改革是不够的。实施国家项目不会带来这样的增长速度。”

  库德林表示,据有关专家估算,当前俄罗斯经济增长潜力不超过每年1.5%,未来几年很可能也会保持在这个水平。

  他指出,这样的经济增速对落实俄国家项目也构成风险,因为规划国家项目时依照的情景是俄经济增速2021年起超过3%。

  2018年年底,俄罗斯政府完成制定应在2024年前实施的12个国家项目和1个基础设施发展计划,并明确有关目标和任务。预计所需开支为25.7万亿卢布(约合4153.6亿美元)。

关键词阅读:俄罗斯 经济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