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bush分析师:看好5G iPhone 苹果(APPL.US)股价目前只完成了“超级周期”的一半

  智通财经APP获悉,Wedbush分析师Dan Ives周一表示,2020年推出5G兼容iPhone,苹果(AAPL.US)将保持其股价的“超级周期”。

  Ives将苹果目标价提高到350美元,比上周五收盘时的279美元高出约25%。随着周一股价上涨1.63%,苹果在2019年已涨超80%。Ives认为苹果股价目前只是完成了超级周期的一半。

  Ives相信苹果明年将至少发布四款可以启用5G的手机,虽然目前美国5G覆盖范围还不广泛,但预计2020年会增长很快。

  许多分析师预计,5G版iPhone将再次引发手机销量的下滑,这是由于用户坚持使用老款iPhone的时间更长所致。一份报告显示,这家科技巨头的出货量可能超过8000万部。

  事实上,根据Piper Jaffray最近的一项调查,目前的iPhone用户似乎对5G机型感兴趣。在目前1050名iPhone用户中,23%的用户表示将升级到1200美元的5G iPhone,高于几个月前18%的用户。

  “5G iPhone将推动苹果明年股价上涨”,Ives的这一观点并非普遍认同。例如Loup Ventures的管理合伙人Gene Munster本月早些时候表示,投资者应降低对5G iPhone的预期。他认为,5GiPhone的第一年将是令投资者失望的一年。Munster表示,5G对苹果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遇,也会带来巨大的市场份额,但网络覆盖还需要一段时间。

  当被问及5G可用性不足可能会对苹果销量造成影响时,Ives表示,苹果手机更换将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将在明年完成,第二部分将在2021年完成。

  他说:“目前大约三分之一的用户群,已经39个月没有更换手机了。”“所以我们将进入一个超级周期。我认为你可以混合使用4G和5G,这也正是我现在喜欢苹果的原因。”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