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星战”新片首映周末吸金1.76亿美元

  尽管影评人对《星球大战:天行者的崛起》评价平平,但该片在美国国内上映首周末就获得了1.76亿美元的票房收入,在2019年美国上映的影片中排名第三。

  该片在烂番茄(Rotten Tomatoes)的烂评分为58%,在全球也获得了1.98亿美元的票房收入,周末的全球票房收入达到3.74亿美元。

  Comscore资深媒体分析师保罗·德加拉伯迪安(Paul Dergarabedian)表示,虽然《天行者的崛起》上映首周末票房不及其前两部,但是它仍有可能迪士尼在2019年发行的第七部破10亿美元票房的电影。

  值得注意的是,《原力觉醒》(The Force Awakens)的首映票房为2.47亿美元,《最后的绝地武士》(The Last Jedi)的首映票房为2.2亿美元。

  《天行者的崛起》的预售从10月28日就开始了,很可能周四晚上的大部分票在影评发布之前就已经卖完了。

  北美院线联盟的资深分析师杰夫•博克表示:“《天行者的崛起》是12月迄今为止上映首周票房最好的影片之一,但不幸的是,它总是会被拿来与前几部影片的票房成绩相比较。”

  “作为一个工作室,你永远都不希望看到粉丝数量的下降,无论在什么层面上,尤其是在被宣传为一部传奇的结尾的时候。”博克补充道。“说实话,这显然依旧是一个非常惊人的开局,除非你把它直接与第七部和第八部进行比较。但是,这对品牌来说是很有价值的,可以休息一段时间,在流媒体领域重新校准。”

关键词阅读:迪士尼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