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称美联储将检查交易员对音频资源的获取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据报道,美联储将加入英国央行队列检查播送资源可能存在的问题,此前英国央行发现一些交易员和对冲基金可以提前获取英国央行音频资源。

  周四,有报道称,英国央行要求监管机构调查一些新闻发布会的音频资源被滥用,从而可能使交易员获得不公平的优势。

  更快传输的音频资源可以使一些交易员优先知道英国央行行长马克·卡尼的讲话,后者的讲话可能会影响英镑或英国国债的走势。即便几秒钟也足以在市场有反应之前进行交易。

  有媒体周五报道称,英国央行目前已将所有以音频为主的市场新闻提供商从其新闻许可公司名单上移除。

  据报道称,美联储表示正在审查其官方评论的播送方式。

  欧洲央行今年也采取了行动,通过在其网站自己免费提供快速音频内容,确保其新闻发布会的音频不会被用以使交易员获得不公平的优势。

关键词阅读:音频 交易员 美联储 英国央行 国债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