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因强制员工休病假时找替工被罚

  星巴克周四同意向员工支付赔偿金,并接受更大的监管,以了结一项长达多年的调查。该调查发现,星巴克在纽约市的员工休病假时,被要求必须找到替代者,违反了纽约市的《带薪病假法案》。

  纽约州总检察长詹乐霞(Letitia James)、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与市消费者局(DCWP)局长萨拉斯(Lorelei Salas)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与星巴克的这一和解。

  和解协议要求星巴克向员工支付17.6万美元的赔偿金,如果用完,这笔钱可能还会增加,并在所有城市门店张贴有关该市病假法的教育海报。

  该公司还必须向纽约市的8000多名员工明确解释其病假政策,并在6个月内向监管机构详细说明其遵守情况。

  该协议为期三年,如果星巴克违反协议,可能会延长。

关键词阅读:星巴克 萨拉斯 带薪病假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