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EBAY.US)同意收购澳大利亚汽车经销商平台,预计明年二季度完成交易

  智通财经APP获悉,当地时间12月19日,eBay(EBAY.US)已经同意收购澳大利亚Cox Automotive Media Solutions。交易完成后,Cox旗下的汽车平台CarsGuide.com.au和Autotrader.com.au将加入Gumtree Australia业务,后者是eBay Classifieds Group (eCG)投资组合的一部分。该交易还需得到澳大利亚监管部门的批准,预计在2020年第2季度完成交易。

  Autotrader.com.au拥有约2300家经销商,约有90000份客户资料,而Gumtree拥有约1800家经销商,约有80000份客户资料。交易后,这两家公司将共同提供购车服务,使Gumtree能为澳大利亚消费者进一步开发出更具竞争力和吸引力的平台。

  智通了解到,CarsGuide.com.au主要为销售商和经销商提供获取研究和内容的资源,从而更好地购买和销售车辆。Autotrader.com.au则是一个为经销商提供服务,并在买家和卖家之间建立关键关系的线上汽车市场。它们与澳大利亚Gumtree公司的合作,将为汽车行业提供全面的服务,并成为现有在线汽车分类信息平台的有力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