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需求预期及库存下降提振 原油收涨创三个月新高

摘要
国际贸易局势提振能源需求预期,同时美国能源信息署公布的库存数据持续下降也为原油市场带来提振,原油期货微幅收涨,纽约原油创9月中旬以来最高收盘。纽约原油上涨0.5%报收61.22美元,创9月16日以来最高收盘。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国际贸易局势提振能源需求预期,同时美国能源信息署公布的库存数据持续下降也为原油市场带来提振,原油期货微幅收涨,纽约原油创9月中旬以来最高收盘。

  分析师称,国际贸易协议当中有关美国原油产品的消息,“即便让步不大,但也提振了交易信心。”

  纽约商品交易所1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上涨29美分,涨幅0.5%,收于61.22美元/桶,创9月16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1月WTI期货今日收盘后到期。即期期货——2月WTI合约收高33美分,涨幅0.5%,收于61.18美元/桶。

关键词阅读:原油 国际贸易 能源需求 美元 库存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