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债收益率下降提振 黄金微幅收涨创两周新高

摘要
交易员评估美国众议院正式弹劾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消息对黄金市场的影响,同时随着市场等待国际贸易协议的更多细节以及美国国债收益率走低为避险资产带来提振,黄金收涨创两周多新高。纽约黄金违章0.4%报收1484.40美元,创12月3日以来最高收盘。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交易员评估美国众议院正式弹劾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消息对黄金市场的影响,同时随着市场等待国际贸易协议的更多细节以及美国国债收益率走低为避险资产带来提振,黄金收涨创两周多新高。

  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5.70美元,涨幅0.4%,收于1484.40美元/盎司,创12月3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格。3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10.5美分,涨幅0.6%,收于17.154美元/盎司。

  分析师称,本周迄今的黄金期货价格缺乏明确走向,避险需求有所降低,但同时黄金需求也出现增长迹象,因此金价的涨跌幅度都受到了限制。

  周三晚间,美国民主党控制的众议院正式弹劾特朗普,指控其滥用权力、妨碍公正,但市场普遍预计共和党控制的参议院会宣布总统无罪。

关键词阅读:黄金 国债 收益率 美元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