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试图将弹劾变成2020年的一个竞选优势

  金融界美股讯 唐纳德·特朗普将是150多年来首位在遭遇弹劾的情况下寻求连任的美国总统,他押注关键摇摆州的选民将把他对众议院民主党人的谴责视为战斗口号。

  最近的全国民调显示,对特朗普弹劾的支持率下降;在威斯康星、密歇根和宾夕法尼亚等州,数据和采访表明现任总统的局面更加乐观。

  众议院几乎完全按照党派界限通过了两项弹劾指控,参议院可能在明年初进行审判。几乎没有跡象表明特朗普将在共和党控制的参议院被定罪。对於总统而言,更重要的是让选民相信,他们应该跟他一样对他在第一任期受到的党派调查感到愤怒,并让他2020年获得连任。

  特朗普周四早些时候发布和转发了数十条推特,攻击众议长南希·佩洛西想要推迟将弹劾指控发给参议院。

  在众议院投票弹劾的同时,特朗普周三晚间出席一个竞选集会,预告了他未来几个月将如何处理弹劾。他花了两个多小时来赞扬他的执政成就,并表示民主党人表现出对美国选民的深深仇恨和蔑视,将在选举中为此付出代价。

  特朗普在密歇根州巴特尔克裡克对支持者说,这种无法的党派弹劾是民主党的政治自杀。巴特尔克裡克是一个共和党据点,在2016年帮他赢得了传统上支持民主党的密歇根州。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弹劾 竞选优势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