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海外数据令投资者满意 今年营收预计增27.5%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当地时间周二,Netflix股价上涨3.4%,因为公司披露的数据显示海外业务增长迅猛;至于Roku,因为公司CFO离开,股价下跌1.5%。

  自2010年以来,Netflix股价上涨38倍还要多,它成为近10年来华尔街表现最好的股票。不过相比2018年7月的最高点,Netflix股价已经下跌25%,因为公司碰到一些难题,比如制作成本上升、媒体巨头的竞争、用户增长前景不明朗。

  2019年至今Roku股价上涨351%,自IPO以来上涨874%。

  从2017年三季度结束时到2019年三季度结束时,Netflix亚太区会员数增长148%,欧洲、中东、非洲会员数增加132%,拉美增长61%。

  分析师预计,今年Netflix营收将会增加27.5%,明年预计再增加21.8%。

关键词阅读:Netflix 营收 股价上涨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